close

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‧杜拉克 映画篇

「如果杜拉克」電影由日本少女天團AKB48剛獲得總選拔第一名的前田敦子、《派遣女王》中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大泉洋,及新生代偶像瀨戶康史領銜主演。而本書女主角小南的設定原形,AKB48成員峰岸南也在電影中擔任球隊一年級經理北條文乃的角色,電影6月4日在日本全面上映。


台灣的粉絲們先來看一段精采預告,過過癮吧!

 


02.bmp  
(照片來源:日本新聞網) 

 

前田:(AKB48前田敦子:飾 小南)
「原先就聽過這本書,作者岩崎以前在擔任AKB48幕後的期間也對我非常照顧。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機緣能夠演出這部電影。彼得‧杜拉克的著作裡,其實有很多內容對一般日常生活都很有幫助,如果觀眾都能從這部電影中得到實質的幫助就太好了。我們整個電影團隊一起宣誓,無論何時何地都拿出元氣,努力將感動傳達給全國的觀眾!」

 

untitled.bmp  
(照片來源:日本新聞網)  

 

峰岸南:(AKB48峰岸南:飾 文乃)
「我相信很多人覺得彼得‧杜拉克的東西不容易讀,但他最大的精神其實是在「真摯」這個理念上。也許很多人都抱持過這樣的心情,無論男女老少,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將「真摯」這樣的想法傳達給大家。自己演戲的經驗不多,電影也是第一次參與,雖然很緊張,但是一直秉持著「真摯」的想法把它完成。」

 

電影側拍.jpg  
(照片來源:日本新聞網)  

 

田中:(電影監督)
「杜拉克的書,我自己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買的,沒想過這本書會延伸出《如果杜拉克》這本小說,電影還由我來拍攝,真是命中注定的感覺。說到高中棒球電影,幾乎都有女子經理的角色,但這部電影裡談的是這個女子經理想帶領棒球隊前進甲子園,這正是這部電影最有趣的地方。」


《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‧杜拉克》 2011.7.1 全台制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hi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